2022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禮物排行與禮物清單,送給媽媽的實用禮物!1 min read

By Ray 2022-07-22 生活時事議題

母親節快到了!你想好要買什麼禮物送給媽媽了嗎?送禮實在是一門大學問!還不知道送什麼的朋友們別擔心,跟著小編的母親節禮物指南絕對不會錯!也幫大家依照不同媽媽取向設計了母親節禮物清單,讓你在琳瑯滿目選項當中找到最適合送給媽媽的禮物!趕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也希望為你帶來一些靈感~

如何挑選母親節禮物?買禮物的三大小撇步

挑選媽媽禮物有哪些撇步呢?抓住以下三大要點,保證你找到媽媽最喜歡的母親節禮物!

1.平時用心觀察

選對禮物不外乎是要夠了解送禮物的對象!如果現在還不知道也沒關係,生活處處是線索,只要花點時間好好觀察、多和媽媽聊天,你一定會找到什麼禮物最適合媽媽!禮物選擇可以針對媽媽近期需求或是最近遇到的問題為媽媽挑選禮物,例如舒緩身體痠痛的按摩椅、放鬆心情的一趟旅行、減輕負擔的掃地機器人等。

2.符合媽媽的個性和喜好

除了日常生活的需要和問題外,從媽媽的喜好著手也是很棒的方向!只要了解媽媽的個性與喜好,你大概已經可以篩選出一些不錯的禮物選項。例如為熱愛運動的媽媽,可以送媽媽韻律課程或是運動相關配件,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安排一個出遊踏青行程,帶媽媽去爬爬山!

3.真摯心意最重要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心意!卡片也是很棒的選擇,平時我們可能都羞於和媽媽表達我們的愛與感謝,趁著母親節好好說出我們心裡的話~透過誠意滿滿的文字可以帶給媽媽百分百的感動!除了文字,你的陪伴對媽媽來說是再好不過的禮物!所以不管送什麼,相信只要你有這份心媽媽都會很開心的!

為媽媽量身打造最好的三大禮物選擇!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推薦清單,教你如何挑對禮物 圖片來源/unsplash

每個媽媽喜歡的禮物都不一樣,為量身打造專屬於她的禮物!

時尚媽媽禮物:注重穿搭、美容保養

對時尚穿搭和保養美容感興趣的媽媽,平時一定對於化妝品跟服飾搭配很講究!這麼一來化妝品組合、手環飾品會是你的不二選擇,讓媽媽一秒成為時尚教主~

禮物挑選建議:彩妝、口紅、美容、保養品、按摩SPA、服飾、配件、包包

居家媽媽禮物:喜歡料理、追劇

如果比起出去逛街、出遊你的媽媽更喜歡待在家裡烹飪料理、看Netflix追劇,那麼廚房家電和3C用品會是最適合她的實用禮物好選擇,不但符合媽媽的喜好,也可以增添她在家的樂趣~甚至還可以為媽媽減輕家事的負擔!

禮物挑選建議:家電、廚具、3C用品、料理課程

陽光媽媽禮物:喜歡大自然、戶外運動

如果你的媽媽喜歡戶外跟大自然那麼旅遊、運動相關的禮物會是很好的挑選方向,可以是一雙舒適有合腳的跑步鞋,你也可以是一個美好的戶外野餐時光,找一個怡人的草原,準備一些美味的餐點,一起享受陽光灑落的美好時光。

禮物挑選建議:運動3C配件、運動服飾、運動課程、旅行套組、旅遊行程

8種母親節禮物推薦!不踩雷!

對於母親節禮物還是不知道買什麼嗎?沒關係!幫你整理出每年都在母親節禮物排行榜上的產品,跟著小編一起來挑禮物吧!

3C用品:手機、平板

netflix

8種母親節禮物推薦清單 圖片來源/unsplash

現在不論是回訊息、追劇都需要使用手機,但是隨著年紀漸漸變大,看螢幕也越來越吃力,如果預算ok的話,今年就送媽媽一隻新的手機吧!如果她覺得大手機不方便攜帶,那平板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需要帶出門,讓她在家裡可以很方便使用!

廚房家電:氣炸鍋、水波爐、洗碗機

廚房用具

母親節禮物推薦-廚房用具 圖片來源/海外天空網

你的媽媽是料理高手嗎?很多媽媽燒得一手好菜,甚至跟的外面廚師相媲美。如果你的媽媽熱愛烹飪料理,那麼廚房家電會是母親節禮物很不錯的選擇!讓媽媽可以用它大展身手~好的廚房用具不但可以讓她如魚得水,還可以幫媽媽減輕負擔和繁複的功夫!

生活家電:掃地機器人、按摩用品、桌上型開飲機

生活家電

母親節禮物推薦-生活家電 圖片來源/unsplash

媽媽常常扮演家中生活的重要支柱,不僅照顧我們的生活還幫忙打理家裡的家務!推薦實用的生活家電作為媽媽禮物,例如掃地機器人,只要按下一個鍵,他就會自動將家裡掃得乾乾淨淨!大幅減少媽媽做家事的時間,也讓媽媽有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除此之外,按摩用品也是很推薦的母親節禮物,可以幫助媽媽紓緩身體的痠痛~ 還有桌上型開飲機,能夠免去燒水的麻煩,讓家人都喝到乾淨無汙染的水。

身體保養品:保養品、美容儀

保養品

母親節禮物推薦-化妝保養用品 圖片來源/unsplash

媽媽為我們犧牲奉獻,從小到大總是想把最好的留給我們,對自己常常能省則省,隨著歲月的流逝,時間也悄悄的在她的臉上留下了蹤跡,讓我們為媽媽好好的保養吧!母親節可以為媽媽挑選最適合現在年紀的保養品,讓媽媽永保青春美麗~

美容美體服務:SPA按摩券、美甲美容

保養 按摩

母親節禮物推薦-化妝保養用品 圖片來源/pexels

母親節讓媽媽享受女王般的服務吧!推薦母親節這一天可以找個舒適環境的按摩SPA館,帶媽媽享受專人按摩服務,除了舒緩身體緊繃的地方,還可以讓身體再次容光煥發!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雞精

保健食品

母親節禮物推薦-健康食品補給 圖片來源/unsplash

媽媽的健康由你來守護!從小到大都是母親不遺餘力的在照顧我們,關心我們的健康、課業,甚至是進入職場後,媽媽依然不減他的關愛,現在是時候由我們來照顧媽媽了!健康是無價的,保健食品、營養補給相關產品比起花俏的禮物更實際多,還可以提升保護力、補給平時缺乏的營養素!

美食大餐

美食大餐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味饗宴 圖片來源/pexels

帶媽媽吃上一頓美味佳餚吧!媽媽總是為著家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周旋煩惱,在這重要的節日讓她不用愁煩買菜、洗菜、煮飯,只管盡情享受,慰勞平時辛苦的媽媽~趕快打電話預訂餐廳吧!

旅行

旅行

母親節禮物推薦-一場美好旅行 圖片來源/pexels

旅行是最受歡迎的母親節禮物之一!帶媽媽去一趟旅行吧~享受與家人一起出遊的精心時光,陪伴家人的時間是無價的,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旅遊,但是還是可以來一趟國內的輕旅行(記得還是要遵守防疫規範呦~),相信不管去哪裡,只要是和兒女一起對媽媽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

後疫情時代我們的生活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但是不變的是我們所愛的家人依然在身邊,2022年讓我們把握和媽媽在一起的時間,也好好的和他表達我們的感謝和愛~

不管你是依照媽媽的喜好挑選禮物,還是母親節禮物排行,相信不管最後你決定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只要有這份心意媽媽都會非常感動~而對於母親來說,你就是她生命中最寶貴的禮物!

 

數位廣告行銷公司推薦—「宏林跨媒體」

宏林跨媒體有超過15年的網路廣告行銷經驗,從市場分析、品牌定位、整合規劃、口碑行銷、社群經營、廣告投放,一直到影音行銷,都能一手包辦,並且根據品牌的營運模式、獲利模式、目標及需求,訂定出最適合的品牌行銷策略,協助客戶在行銷這條路上輕鬆過關斬將!

不必再費心想要怎麼做廣告投放,宏林為你的品牌訂制最佳行銷方案!

馬上免費諮詢!

 

延伸閱讀

母親節的由來、日期的意義,各國母親節習俗介紹,母親節送康乃馨的花語!

2022兒童節放假是幾號?兒童節日期、由來與活動介紹,台灣兒童節懶人包

白色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2022白色情人節送禮攻略

 

Ray

Author Ray

More posts by 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