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聖誕節禮物送這些零失誤!千元以下男女適用不傷荷包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1 min read

By Ray 2023-07-07 生活時事議題
聖誕節禮物

12月聖誕節將近~你準備好聖誕節禮物了嗎?各家品牌推出各種聖誕節禮物,你也在猶豫要買什麼嗎?許多人會和三五好友或同事舉辦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但交換禮物活動最令人頭大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很怕被票選為最雷禮物王,不用擔心看完這篇讓你成為派對中最佳送禮王,不僅顧好面子,荷包也不會大失血,趕進看下去吧!

500元~1000元怎麼挑?網友票選質感實用聖誕節禮物排行

聖誕節交換禮物通常都會設定金額,確保大家選擇的禮物不會落差太大,但同時要依據性別還要符合主題預算,真的好難…今天幫你整理好各種不同預算的聖誕節禮物排行清單,讓你輕鬆挑出人人都想要的禮物!

500元|從日常小物著手

500元是截至今日交換禮物最常見的金額限度,價位不會過於負擔同時也可以選擇的範圍也蠻廣,像是熱門零食、保溫杯、環保餐具、香氛噴霧等日常小物都是常見的送禮品項。

葡吉蝴蝶酥(參考售價480元)

誰會拒絕美食的誘惑!精緻的法式甜品蝴蝶酥,層層酥脆的外皮,佈滿砂糖,一口下去奶香撲鼻,只會讓你發出「嗯~」的幸福聲。

葡吉蝴蝶酥

法國精緻奶油製成葡吉蝴蝶酥,圖/葡吉官網

SABON護手霜(參考售價465元)

不分對象都可以送!呵護冬季裡乾燥不適的雙手,儘管左手沒有人牽,滋潤了手心也溫潤你的心。SABON但誰會拒絕美食的誘惑!精緻的法式甜品蝴蝶酥,層層酥脆的外皮,佈滿砂糖,一口下去奶香撲鼻,只會讓你發出「嗯~」的幸福聲。

SABON經典護手霜

SABON經典護手霜滋潤你的冬天,圖/SABON官網

1000元以上|高級品味生活

沐朵天然寵物友善香氛(參考售價1280元)

用植萃香氛打造品味生活吧!台灣新銳品牌沐朵讓你在呼吸之間找回家的氣味,身心靈疲勞完全釋放~

天然香氛

香氛就像是一種無聲的療癒,圖/沐朵官網

隨行電動榨汁杯(參考售價1190元)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少喝飲料選擇更養生的鮮榨果汁,隨行電動榨汁杯暖心又實用!

隨行電動榨汁杯

隨時隨地顧健康,聖誕節禮物送這個就對!圖/墨子科技官網

除了抽籤玩聖誕節交換禮物,還能這樣玩!天堂地獄一線之隔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吧!大部分人玩聖誕節交換禮物,都是以抽籤決定禮物,太和平啦~心情要有起伏才會更好玩,快和好友們一起試試天堂地獄版的交換禮物吧,遊戲規則往下看!

  1. 每人準備一份天堂禮物和一份地獄禮物
  2. 主持人手裡拿著所有人的繩子另一端,而每人手中都有一條繩子,按照順位第一個人先從主持人手中抽出兩條線,決定你和誰交換禮物
  3. 被抽到的人要先形容自己的禮物分別有什麼特色,要說服對方拿天堂禮物給自己,同時吹噓自己的地獄禮物,看誰會買單!

若玩膩了一般的交換禮物遊戲,網路上還有很多交換聖誕節禮物的玩法,讓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玩起來更刺激、更精彩,過不一樣的聖誕節吧!

聖誕節交換禮物

打破一成不變,聖誕節就是要玩得更瘋狂、玩到嗨掉!!圖/pexels)

網路行銷公司推薦—「宏林跨媒體」

想不到聖誕節可以怎麼做活動策劃嗎?宏林跨媒體有超過15年的網路廣告行銷經驗,從市場分析、品牌定位、整合規劃、口碑行銷、社群經營、廣告投放,一直到影音行銷,都能一手包辦,並且根據品牌的營運模式、獲利模式、目標及需求,訂定出最適合的品牌行銷策略,協助客戶在行銷這條路上輕鬆過關斬將!

不必再費心想要怎麼做節慶行銷,宏林為你的企業規劃最佳行銷方案!

馬上免費諮詢!

 

延伸閱讀

聖誕節活動企劃這樣做!手把手分享聖誕節活動設計的三個案例!

4大聖誕節活動企劃重點,趕緊筆記!搶佔聖誕節行銷商機

節慶行銷怎麼規劃?1-12月節慶與節日整理,2022年節慶行銷懶人包

Ray

Author Ray

More posts by Ray